尋尋覓覓  終於『決定』帶著寶貝和爸媽
『放下一切』去墾丁放風三天
其實能放下的
也只有俗務和緊繃的心情
〈兒子還是得帶著走...  哈〉
 
墾丁其實不是第一選擇
懷孕的狀態  家庭的狀況  加上老公的忙碌
讓這趟放風行的目的地從過年前想去的新加坡
考慮到澳門  泰國...
甚至連從未想過會動念的坐麗星郵輪去澎湖都想過了
卻因為一切遲疑  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選擇越來越少
墾丁意外的在最後出線
 
一周內決定去墾丁  訂房  研究行程  排拒任何負面的聲音
固執的非去不可
心情仍是有點緊張不安的
岀發的前一天
唯一的一副眼鏡在半夜12點被寶貝弄斷了
我失控的對著空氣發脾氣
眼淚不停的掉
理智已經控制不了繃緊的神經
還好老公沒有跟我計較
默默的在昏黃的燈下幫我把眼鏡用快乾膠黏上
看到Cosco買回來的手風琴託運工具
我只有說不出口的感動
 
趕在三月底的倒數二天
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一早起來  睡過頭   眼睛紅紅的像是發炎了 
小心翼翼戴上隨時可能斷掉的眼鏡
安撫自己緊張的心情
趕緊衝回家跟爸媽會合
一回去才知道
爸爸的痛風犯了  連下樓梯都有困難
好不容易到了高鐵站
連續二班高鐵對號座都客滿...
挖哩勒  我只不過是想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真的要這麼一波多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願大力量大 的頭像
    願大力量大

    願大力量大的部落格

    願大力量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